文章目录
  1. 1. 引子
  2. 2. 关于现在
  3. 3. 关于未来
  4. 4. 一直想念
  5. 5. 继续前行

引子

你说,我们写一封信吧。一封给未来的信,多年以后,当我们对生活已经习以为常的时候。回头看看,当初的自己是怎样的热烈盼望在一起的生活,或许会让平淡的生活变得多彩。

好啊,不错的提议呢,那现在就写吧。
你说,我们互相给对方写,当做情人节的礼物,或许更有意义。
看着你湖水一般清澈的眼睛,我笑着。
在一起两年了,一直都这么开心的你,总是有着新奇的点子,让我惊奇。

关于现在

从大学校园一路走来的我们,经过了两年的相处,对彼此已经熟识。
我们是朋友,无话不谈,互为依靠。
我们是亲人,携手同行,相敬如宾。
从大学生活走过的我们曾经担心毕业之后不能经常相见。现在已经不再是困扰彼此的问题。
当我在实习公司实习半年的时候,你已经慢慢的习惯这样的生活节奏。
当我在北京学习的时候,我们仍旧能够相见如故。因为每天都有交流,因为我们珍惜在一起的每个时刻,即便一个月只能在一起两三天。我们已知足,因为深知这是目前我们能够经历的最好的生活,因为知道未来会比现在更好。因为一直相信会走到一起。
这个假期很开心,时间也很充足,近两个月的休息时间,让我们能够从容的享受在一起的时间。终于,我又要出发,去往北京,真正的投身工作之中,我们曾经担忧的未来变成了此刻的现实。
我们都没有担心,都没有害怕,我们只是更加珍惜相处的时间,依旧开心,更加从容。
再说一次吧,即便早已在一起呢喃千百遍,“我想和你生活啊,我的宝贝。”

关于未来

记得曾经和你说过,当人从梦想回归现实的时候,这个人便成熟,而现实往往是生活的真实面目。
我想,当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现实的时候,我们才变得踏实,因为对未来的希望有了支撑,而不再是学生时代对未来痴痴的想象。
我去工作,你也要准备考研了,虽然做的事情不同,但目的是相同的。说的好听一点,我们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得以实现;说的现实一点,我们做的不就是为了在一起的时候更踏实,更安心吗?是为了让彼此不再惧怕来自生存的压力。
用世俗的话来讲,我要努力工作,为了得到来自你的家庭的认可,更是为了给我们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和条件。

一直想念

一直想你,当大脑不再充斥着工作的时候,当夜晚卸下伪装的面具的时候,总想听到你的声音,想象着手指拂过你的脸蛋,脖颈淡淡的香味是属于你的味道。
一直想你,哪怕你就在我的面前,十指相扣,即使没有对话,仅仅是注视彼此的眼睛,都有说不尽的话语流淌在空中。
想你,千千万万遍,没有尽头。
这句话你应该听我说起过,你是我大学生涯最大的收获,其次才是学业的完成,工作的落实。
你就是一连串0之前的那一个1。
你是我未来努力打拼的动力源泉。

继续前行

执子之手,不虚此行。
此时,耳边响起了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钢琴曲,眼前浮现出那些在一起的时光,属于我们两人的时光里,充满了开心和欢笑。即便有偶尔的小争论,或者偶尔的不愉快,都在一次次的沟通和交流中化解,并让我们更加坚定和了解彼此。
我不相信一见钟情,我不相信嘴里的誓言。你也一样。
但我们都相信的是良性的互动和沟通交流。
你说,每一天每一天在一起就是永远。
我深以为然。
我完全不怀疑以后的日子,我满怀期盼,未来的你我是怎样的幸福,我毫不怀疑。
宝贝,抓紧我的手,然后坚定的往前走,你是我的蝴蝶,我是你的翅膀。
宝贝,抓紧你的手,生活里除了挑战还有希望。
未来的我们,此刻的我站在2017的开端,双手合十,虔诚的许下愿望,祝未来的我们在平淡的生活里活出色彩。或许未来的我们会遇到一些困难,但是我们的话一定会共同面对并共同度过的吧,我始终相信这一点。
未来的我们,你们一定要幸福哦~就像现在的我们一样,哪怕生活平淡,哪怕容颜会老去,在我的眼里,未来的宝贝都是我始终要保护的公主,未来的我在宝贝眼里都是你坚强的骑士。王子和公主不一定会白头,但骑士和公主一定会长久。戎马天涯,为红颜不惧天下。
未来的我们,你们要幸福,你们会幸福。

文章目录
  1. 1. 引子
  2. 2. 关于现在
  3. 3. 关于未来
  4. 4. 一直想念
  5. 5. 继续前行
Fork me on GitHub